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青年话作风,担当我先行”青年干警演说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7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展示我院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素养,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检察文化的发展,我院开展了青年干警“青年话作风,担当我先行”演说会活动。镇海区“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五大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第一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演说会上,我院35周岁及以下的15名青年干警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迹、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感悟,对检察担当的责任和决心,展现了镇检青年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唯实惟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精神面貌。在新征程上,镇检青年将扛实检察担当,能动履职尽责,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为浙江检察机关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优越性作出应有贡献。

比赛经过在场所有干警综合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 方佳薇(第二检察部)

二等奖 姚淑芬(政治部) 周悦(办公室)

三等奖 李尧(第五检察部) 吴旻(办公室)乌唯君(第一检察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